路易斯酸

关山难越

© 路易斯酸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周泽楷x你]全职动画化贺电√

[周泽楷x你]全职动画化贺电√
*今天大休诈个尸√关于全职pv的脑洞……借鉴空间一条说说
*讲真pv真的燃炸啊!
*短小/ooc预警
*我爱周泽楷周泽楷使我快乐





周末的咖啡馆,因为工作原因这是你和交往不久的男朋友周泽楷本月的第一次约会。
你挎着小皮包走进,门口悬挂的风铃颤抖了一下,悦耳的呢咛一声。
高跟鞋在瓷砖上敲击出清脆的节奏。
咖啡馆里意外的不是人满为患,仅有几对情侣坐在比较偏僻的角落里卿卿我我。
靠近一大扇落地窗的熟悉的位置,你看到周泽楷背对着你正啜饮一杯蓝山,越靠近他,空气里咖啡苦涩的香气就越浓郁三分。
“……小周?”你走过去瞥见了什么,连忙摘下墨镜,有些吃惊的盯着听到你的动静转过头来的周泽楷,
“……你染发了?”
的确,眼前人以往柔软的黑发现在已经变成了金棕色,留的长了一些垂在颈边,显得有点文弱。
看到你如此惊讶的样子,本来忍不住雀跃的周泽楷似乎有点丧气,目光黯淡了一下:“工作需要……不喜欢?”
他抬眼看你,眼眸里流露出委屈的色彩。
……这种表情再配上周泽楷的颜对你来说简直是会心一击。
“不不不并没有……”你慌乱的摆着手解释着,简直是要到了手忙脚乱的地步,“我只是有点吃惊再说你不管什么样子我都爱你的!”
很明显你的这个回答让周泽楷很是受用,他歪了歪头,心情看起来是多云转晴了,嘴角上挑弯起一个好看的弧度。
他正对着你,阳光打在他身后,有点背光的角度却让他显得楚楚动人x
周泽楷这么羞涩一笑,你顿时觉得自己的血槽基本已清空。
好的。
我爱他。

(笑容具体请参考全职高手pv里泽楷那一笑√啧啧啧倾国倾城啊√)






【感谢看到这的你w如果喜欢请点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求关注】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1 )